中智留学
| 中智留学| 加入收藏| 留学申请|  
高中留学 我要飞得更高

高中毕业生高考、留学双保险项目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的两全其美方案)

一年一次的高考又要来临了,和往年一样,众多的优秀的学子又面临两难的选择:既想冲刺自己理想的国内大学、又希望能同时申请国外世界名校。

应届高中毕业生的困惑:

  1. 如何做到高内高考和出国留学两不误?
  2. 全力备战国内高考就没时间去准备出国留学的事务
  3. 花时间去准备出国留学的事情又会耽误紧张的高考备战
  4. 如果在高考前委托一个留学公司办理出国留学事务则有面临一个问题:如果考上理想的国内大学而放弃国外大学录取,则又损失一笔留学中介费。
  5. 等到高考成绩出来后再去办理出国留学的事(自行申请或委托留学中介公司办理)则又不可能当年出国留学,耽误一年的宝贵青春。

解决方案:本公司推出的留学双保险套餐完美地解决了你以上的所有困惑!

  1. 专业分工:你全力以赴备战国内高考,本公司为你申请你选定的国外院校。
  2. 如果你考上了事先约定的国内院校(理想院校)而要放弃国外深造,则你可凭录取通知书要求本公司退还你已交的留学中介服务费。
  3. 如果你考上了事先约定的国内院校但仍然选择出国深造,或者如果你不幸未能考上理想的国内院校,我们为你继续办理出国留学手续,让你在当年出国深造,以免耽误一年青春。

国内、国外升学双保险项目路线图:


高考前的时间无疑是非常宝贵的,全力以赴冲刺高考时压倒一切的重大任务,为了高考需心无旁骛,因此,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申请国外的名牌大学、同时打这中外两场 “战役”时间精力都不允许,闹不好会两头落空。过去的几年里面,我们经常碰到这样的例子。因此,这些学生一般的做法是自己全力以赴冲刺高考,同时委托留学中介机构申请心仪的国外名牌大学。但是,按照留学服务行业的通行规则,如果留学公司为客户申请到约定的大学和项目则入学申请中介费就不予退还。而对于学生来说,如果能考上国内理想的大学一般会放弃出国留学的机会。那么就损失了一笔不菲的留学中介服务费。

我们结合多年的经验、考虑到这些学生碰到的现实问题,决定打破行业规矩,给这些学生提供高考、留学双保险的服务,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你在签订留学服务合同的时候可以与我们约定一些国内目标大学并约定:如果高考后你能考上约定的国内大学则你可以要求解除之前签订的留学服务合同,退还已交纳的留学中介服务费。如果万一没有考上国内理想的大学,我们已为你办妥了国外大学的录取。对于你来说无非是选择国内名校还是国外名校!

欢迎各位胸怀大志的学子垂询!

垂询电话:021-55883700-8008, 55882290, 55888533

 

上海网络110网络备案传播文明网络举报
中智留学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留学申请 | 顾问团队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中智留学版权所有